我院举办2017年上海校友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20:19:31   

   513日,大连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上海校友联谊会如期举行,0405等毕业十多年的校友及从苏州赶来的一名校友等10多人欢聚一堂,管理学院副院长、院校友会会长孙晓党总支副书记赵耀和辅导员赵晨光共同参加了此次联谊会。联谊会上,孙晓程老师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变化,学院的专业设置、取得的科研成果及新增设的农业推广研究生欢迎校友们再回母校读研深造。期间,校友们就各自的发展及管理方面的经验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联谊活动热烈而融洽。

工商管理专业00校友工商004班金晓在讲话中深情地表达了多年来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恩,校友们特别欢迎学院老师来到上海,并组织这次的联谊交流活动,让他们这些在上海打拼的外乡人又看到了亲人,使大家有了强烈的自豪感、荣誉感和归属感。




校友们还就多年来在从事的管理和金融等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在许多交叉的业务领域达成了合作的意向。校友们纷纷表示要保持校友之间经常的联系和沟通,为广大校友在上海地区更好更快地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