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全国电子商务“三创”赛(辽宁分赛区)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12-24 20:19:00   

    6月4日,第六届全国“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辽宁省选拔赛于渤海大学举行。在我校参赛队员的不懈努力下,9支队伍均斩获奖项,共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其中,由信息学院和管理学院同学共同组队完成的“基于移动终端定位的社区O2O--齐圣到家”项目,策划新颖,可执行性强,荣获一等奖的同时并获最佳创业奖。从校赛到省赛,我校师生积极参与,认真筹备,得到省赛组委会认可,最终获得优秀组织奖。这是我校首次参加此项竞赛并获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33所高校的239支队伍参加比赛。经校内赛筛选,我校9支队伍脱颖而出,由管理学院郭芳老师带队,代表学校参加省级挑战赛。

我校参赛师生

    
    创新改变生活,创意成就未来。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互联网下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本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学生的思维创新能力,更为工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