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助力,2017娃哈哈营销方案大赛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2019-12-24 20:18:28   

2017年娃哈哈营销方案大赛已于4月份开始启动报名。全校共有43个团队报名,参赛人数达300多人。为了确保本届大赛赛出质量,赛出水平,管理学院赛讯市场营销协会于427日中午请来了有实战经验的校友-海华集团公司总经理陈光进在C319对报名参加本届大赛的40多个参赛团队的组长进行了如何进行营销方案策划与设计的赛前培训。

 
活动现场

 陈总就策划目的、市场调查、量化分析等策划时要重点做好的几个问题进行了讲解并回答了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培训中陈总还建议同学们多走出去看看,多多深入实际,脚踏实地,不要纸上谈兵。

         428日下午,陈光进总经理在A120教室为营销专业方向同学以及部分参加本届娃哈哈营销大赛的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销售人员实践能力的培训课。

         陈总首先以学长的身份和大家互动,以南方与北方人的性格、喜好为切入点,一开始就打破了彼此不熟悉的僵局,从而引导同学进行了一次充满笑声和互动的愉快学习和交流活动。他从销售、采购、市场开拓、市场宣传等几个方面讲述了企业对这些人才的实际需求。鼓励大家从现在开始积攒经验,了解自己想要从事的行业,在不断的实践探索中找到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