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三创赛”大连工业大学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24 20:18:25   

 由教务处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电子商务协会协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意挑战赛大连工业大学校内选拔赛决赛于412日在c410举行。由管理学院杨卫华副院长、辽宁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李洪磊教授、中财卓创公司总经理李冠鑫等5位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得到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有来自管理学院、信息学院、食品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轻工与化学工程等学院共计150多名学生,跨专业组成31个团队参赛。经过初评,有21支团队脱颖而出晋级校决赛。 在决赛现场,选手们通过展示策划书、演示PPT和精彩地答辩,历时4个多小时,最终“格物致知”和“The summer”团队凭借出色的创意及创业成果获得特等奖,同时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优秀奖4项。

         本次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的电子商务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促进大学生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就业和创业。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