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卫华副院长一行到瓦房店市电子商务孵化基地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24 20:17:58   

    3月30号下午,杨卫华副院长和郭芳老师,带领2016级工商管理研究生,前往瓦房店市电子商务孵化基地开展调研,考察与调研单位合作成立农业硕士实践基地的可行性。

    电子商务孵化基地的董翠艳总经理就孵化基地相关政策、配套设施、企业入驻情况向杨院长一行做了详细介绍,并带领师生参观了园区创客空间、入驻企业办公场所、仓储场地等现场。随后双方就硕士生实践基地建设、实习岗位、实践内容设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瓦房店市电商孵化基地是一个商务办公、产品展示、在线交易、仓储物流、人才培训、技术交流、生活配套等多功能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作为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目前已经帮助注册、引进电商企业140余家,为传统企业转型升级、青年创业就业、实现“互联网+”搭建了一系列创新创业平台。

本次调研为双方下一步合作成立农业硕士实践基地打下基础,并且作为《电子商务与网络营销》研究生课程的实践环节,使得随行的研究生对电商孵化园的管理运营形成了良好的感性认识。


调研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