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财经大学副校长Dorjsuren Ankhtuya到我院座谈
发布时间:2019-12-19 10:28:10   

下午,蒙古财经大学副校长Dorjsuren Ankhtuya女士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庞艳松以及高嵩老师的陪同下,与管理学院教师在C座410会议室进行了座谈。管理学院副院长孙晓程、国际生教育系主任崔艳娟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

孙晓程副院长首先对Dorjsuren Ankhtuya女士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发展现状以及留学生教育状况进行了介绍。崔艳娟老师对蒙古留学生的课程培养方案、授课内容以及留学生学习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与Dorjsuren Ankhtuya女士就课程调整、授课内容、授课方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展望了未来双方教师在教学方法、课程、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方法和可能性。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教师分别对相关课程进行了介绍,并对当前课程内容和留学生实际情况进行了中肯的评价。

    座谈会现场

   
    会后,在孙晓程副院长、崔艳娟老师、刘明明老师和高嵩老师陪同下,
Dorjsuren Ankhtuya女士参观了管理学院的实验室。此次交流对促进双方在专业课程、科研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嘉宾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