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香川大学教授张晓红与管理学院赴日留学学生座谈
发布时间:2019-12-19 10:26:12   

   330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了张晓红博士与赴日留学同学座谈交流。张晓红是日本香川大学经济学部教授,经济学博士,主要研究经济学、统计学、地域社会系统学科等。  

管理学院2018年共选派10名同学分别赴日本大阪学院大学、桃山学院大学和松荫大学交换留学。座谈会上,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日本生活、学习、考研、就业等问题进行提问,张晓红教授根据自己多年在日本生活、工作的经验,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各种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张教授的解答,大家对9月份赴日本留学更加有底气,对留学目的和发展方向更加清晰,对毕业后的工作前景和继续深造充满信心!


上图为座谈会现场

日本香川大学(Kagawa University)位于日本香川县高松市,是日本著名国立综合大学之一。成立于1949年,由原香川大学、香川师范学校、香川青年师范学校、高松经济学院(原高松商学院)和香川医科大学合并与重组而来。大学设有教育学部、法学部、经济学部、医学部、工学部、农学部等学科门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