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李长吾到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8 14:19:48   

  10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长吾到管理学院调研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
  调研交流会上,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凤海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期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
  李长吾听取汇报后,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建议。他指出,主题教育工作要认清初心、使命并将之具体化,使之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四项措施要同步进行。学习教育要原原本本学习原著,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可以利用集中研讨学习,充分交流、达成共识,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主题教育工作要以上率下,将工作落实到实处,调研报告中的改进措施要可操作、实打实、有开始、有结束,要让学院师生能够看到变化。他强调,结合主题教育工作,学院班子要努力思考学院发展大方向,学院发展实力固然重要,但精神更加重要。希望管理学院发扬“平头哥精神”,本着“生死看淡、不服就干”的不服输精神,找到工作结合点,闯出一条适合学院发展的道路。

09c4511e4bb0528b440aad1bdc46836.jpg

调研现场

 

文/图  王岩   审稿人/张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