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与退休老教师一同联欢喜迎七一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2019-06-28 14:44: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6日,管理学院组织大学生代表来到二七老同志活动室,参加“迎七•一师生联欢会”,与老干部老教师同台演出,喜迎党的生日到来。我校退休教工红叶艺术团部分老教师以及离退处党支部书记李忠会、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齐兴华及离退处工作人员参加联欢会。
  联欢会现场,欢乐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位师生。学生代表和老教师演出间隙亲切交流、增进相互了解、畅谈学习体会。老教师们的谆谆教诲,深深融化在前来参加活动的大学生心中,师生们共同表示,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一定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科技本领,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联欢会上,师生们一首首饱含对党深情的歌曲演唱回荡在耳边。大学生演唱的歌曲《映山红》、《我和我的祖国》以及《追光者》等歌曲充满了激情,展示了青春的活力。老教师“七人小乐队”的内蒙民歌联奏表演,以及歌曲演唱《共和国之恋》、《军港之夜》、《感恩》,用英语演唱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俄语版的《梨花颂》等十几个节目使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看着曾经在讲台默默耕耘的老教师们退休后“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自信满满、神采飞扬的良好健康心态,学生们感到莫大的开心和深受鼓舞。联欢会在师生合唱《永远跟党走》的歌声中结束。

3.JPG

大学生表演

2.JPG

联欢会现场

甯堢敓鍚堝敱銆婃案杩滆窡鍏氳蛋銆?(2).JPG

师生合唱《永远跟党走》

  组织大学生走进退休老干部老教师中间,亲身参加并感受老一辈“园丁”工作者的教育情怀,即是搭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良好平台,也是学院关工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文/李忠会、齐兴华  图/张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