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队在第12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营销大赛省级演讲赛辽宁地区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24 17:04:40   

2019622日,第12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营销大赛省级演讲赛辽宁地区总决赛在国家法官学院(辽宁分院)报告厅拉开帷幕。我校管理学院教授李秀兰老师作为指导老师,带领经我校选拔推荐的小美好团队“DREAM TEAM团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1.jpg

比赛现场

本届比赛全省参赛院校35所,队伍400余支,通过前期的校赛选拔,最终来自15所院校的24支参赛团队脱颖而出。大赛共设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比赛现场,参赛队伍的方案各有千秋,以独特的视角、新颖的想法、别出心裁的展示形式给观众们带来了一个个惊喜。经过将近5个小时的精彩比拼与角逐,我校小美好团队荣获省级二等奖、“DREAM TEAM”荣获优胜奖。

2.jpg

团队获奖

本次比赛我校学子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丰富的专业知识、处变不惊的临场发挥和大气沉稳的演讲才能。希望越来越多的优秀学子加入到科创比赛、实践活动中去,真正做到博学精思,笃行致新,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