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元态农业科技集团举行农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7 09:29:14   

529日下午,管理学院与元态农业科技集团于金玛国际大厦共同举行农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仪式。管理学院院长张健东、副院长杨卫华、李秀兰教授、曲小瑜副教授、元态科技集团董事长助理闫晓勇先生、村歌农庄于景续总经理、集团财务中心马春华总监、集团监察中心刘延萍总监以及管理学院2018级农业管理硕士研究生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闫晓勇先生对搭建农业管理硕士实践基地平台表示衷心祝贺,并介绍了元态科技集团的发展现状,希望各位学子能够在这里学以致用、全面成长,成为企业发展的栋梁。

微信图片_20190617091914.jpg

元态农业科技集团董事长助理闫晓勇先生致辞

 张健东院长代表管理学院感谢金玛集团以及元态农业科技集团为研究生提供实践基地,并介绍了目前管理学院的情况,对双方的深入合作提出美好愿景。

微信图片_20190617091915.jpg

张健东院长致辞

      随后,张健东院长与闫晓勇先生签订农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实习实践合作协议,并与闫晓勇先生为实践基地揭牌。

微信图片_201906170919151.jpg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1906170919152.jpg

张健东院长与闫晓勇先生共同揭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元态农业科技集团相关领导陪同管理学院师生参观金玛农业生态园,围绕元态农业科技集团发展以及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微信图片_201906170919153.jpg

师生参观生态农庄

 本次农业管理硕士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将为管理学院农业管理专业硕士实习实践提供良好条件,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后续的科研、人才培养合作提供了新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