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大连棒棰岛海产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农业管理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7 09:00:03   

  6月12日上午,管理学院与大连棒棰岛海产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农业管理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卫华主持,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凤海,研究生导师谷力群、梁瑛楠、于姝,大连棒棰岛海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岩强、副总经理赵国军、副总经理王诗欢、财务总监肖飞,以及管理学院2018级农业管理硕士研究生参加签约仪式。
  首先,吴岩强代表大连棒棰岛海产股份有限公司致词。他对管理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近期取得的发展,希望管理学院教师和学生到公司实践,对校企双方合作表示深切期盼。

微信图片_201906170855141.jpg

大连棒棰岛海产股份有限公司吴岩强总经理致词

  随后,张凤海代表管理学院讲话。他对大连棒棰岛海产股份有限公司能为管理学院研究生提供实践机会表示衷心感谢。在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现有的专业、师资力量以及人才培养模式后,张凤海诚挚邀请吴岩强担任管理学院研究生校外导师,并祝愿大连棒棰岛海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展的越来越好。

微信图片_201906170855142.jpg

管理学院张凤海书记致词

  最后,张凤海与吴岩强签订农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实习实践合作协议,并为实践基地揭牌。

微信图片_201906170855143.jpg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1906170855144.jpg

双方共同揭牌

  签约仪式之后,在吴岩强带领下,参会师生参观了大连棒棰岛海产股份有限公司海参生产加工基地,并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历史沿革。公司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一流的生产加工设备给师生留下深刻的印象。

微信图片_20190617085514.jpg

吴岩强总经理带领管理学院师生参观海参生产加工基地

  本次农业管理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意味着管理学院和大连棒棰岛海产股份有限公司将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校企合作发展,迎来校企双方互惠共赢的良好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