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经济学院院长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3 10:35:47   

  4月22日,辽宁工业大学经济学院院长程春梅及工商管理教研室系主任张华一行到我院进行走访交流。管理学院张健东院长、孙晓程副院长、殷红玲副书记及工商管理系系主任李晓红参加会见。双方就学生评奖评优、研究生推免、专业建设、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及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开展交流。
  程春梅从专业设置、师资结构、学生情况等方面对辽宁工业大学经济学院进行了简单介绍。她表示大连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在学生培养、专业建设及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尤其是在去年刚刚结束的审核评估工作中成绩斐然,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学习到优秀的经验。

 
调研会现场

  张健东首先对程春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辽宁工业大学经济学院作为兄弟院校,从学生层次、专业设置、学科分类等各方面与我校管理学院都很相似,在学生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有很多可以开展交流的地方。建议在未来尝试安排优秀学生到对方学院进行学习交流,以增进两个学院之间的沟通,加强双方的学生培养工作,力争达到双赢。其次就我院去年的审核评估工作作以介绍。
  在会上,殷红玲、孙晓程及李晓红分别就学生培养、创新创业教育及专业建设等方面作以说明及交流。

 

与会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