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通圣世杯”物流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13 10:35:39   

4月24日,由大连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办,大连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顺通圣世杯”物流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暨大连顺通圣世物流有限公司企业宣讲会于综合楼A233成功举办。顺通圣世物流有限公司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出席会议,我校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李青老师及管理学院各级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会议。
    宣讲会伊始,李青老师结合国际形势和高等教育发展趋势,介绍教育部提出的“新工科计划”以及当前我国工科大学生培养模式,指出本次物流大赛将为我校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工程与商业高度融合的学习平台,号召学生积极参与到赛事中来。
 


 


李青老师发言

顺通圣世的高经理、孟经理、孙经理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洽谈。高经理结合企业主营业务简析物流行业情况,并对当前亚洲与欧美汽车行业状况进行了对比分析,提出打造信息流、服务流、商流高效结合的国内网络大数据公路物流新生态;孟经理通过讲述自身职场之路为同学们解惑了职场态势,鼓励同学用不变的信念实现自己的未来;孙经理则向同学提出了深造成为“一专多能”、超强计算机能力的复合型人才的建设性建议,指出执行力决定决定职场未来。与会同学受益颇深,在现场与企业管理人员积极互动,提出问题,更有留学生参与到提问环节,研究生、本科毕业生也积极响应向公司投递简历,会议现场气氛活跃。

 
顺通圣世企业经理人讲话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物流行业的现状及发展,也增强了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并且更加积极地探索理论与实践高度融合的途径。最后,企业方代表和李青老师也祝愿同学们能够通过物流设计大赛收获知识,取得好成绩!目前,大赛已经进入宣传报名阶段。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