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开幕式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13 10:35:25   

4月25日,由大连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办,大连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承办,赛格财务与金融交流协会协办的大连工业大学第十五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开幕仪式在综合楼C320成功举办。我校学创中心主任赵琛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岳琴教授、党委副书记殷红玲书记、工商管理系武咸云副教授、孙晓琳副教授及来自各学院决赛选手参加了开幕仪式。开幕式由武咸云主持。

活动伊始,武咸云老师介绍了ERP沙盘比赛的发展历史,阐明了该比赛对于提升大学生专业素质以及团队协调能力的重要意义。

学创中心主任赵琛教授高度肯定了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并强调大学生要在丰富多彩的比赛过程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同时还指出,大学生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创新能力,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贡献。

岳琴副院长介绍了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的重要地位和对大学生未来发展的重要作用,对支持本次比赛和对比赛默默付出的赛格财务与金融交流协会表示感谢,并祝愿参赛队员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的开幕式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得各位同学更加了解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而且点燃了各位参赛队员力争第一的热情和决心。相信未来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之下,将会得到更好的发展。


嘉宾及参赛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