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辽宁省内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6-05 12:38:32   

 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开拓辽宁省内就业渠道,搭建学生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平台。4月3日下午管理学院2019年辽宁省内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招生就业处处长梁旭光、学院院长张健东、副院长孙晓程、党总支副书记殷红玲等班子成员以及各系系主任、年级辅导员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毕业生的求职择业进行指导和推荐。

招生就业处处长梁旭光与学院负责人交流.jpg

招生就业处处长梁旭光与学院负责人交流

  本次招聘会共有60余家企业报名,经严格筛选确定了百胜餐饮(沈阳)有限公司、沃尔玛(大连)商业零售有限公司、大连长生岛集团有限公司、大连瑞桥金德物流有限公司等41家用人单位前来参会,提供需求岗位240余个,为管院学子提供了丰富的就业资源。
会场中,学生们拿着精心准备好的简历与各家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而各企业的负责人悉心解答学生们对感兴趣职位的提问,并及时与其沟通了解他们的就业心态和就业意向。各企业摊位前人头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招聘会期间,我院领导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各企业的用人需求和招聘要求。很多低年级学生也主动地参与到本次专场招聘会当中,感受招聘会氛围,提前了解就业形势、专业需求,以便有针对性的为未来职场规划做准备。

2.jpg

招聘会现场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同时也为进一步促进我院毕业生在辽宁省内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文/王娣、陈熙  图/周玉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