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05 12:38:26   

  3月22日,2019年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决赛暨辽宁省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省赛作品选拔赛在管理学院举行。经过网考个人赛、校赛初赛层层选拔,最终共有26个团队进入决赛,参加此次现场答辩。
  本次决赛邀请到国家统计局大连调查队副队长付石民、大连市统计局住户处副处长赵威、辽宁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苗秀杰教授、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会计与投资硕士点负责人孙秀峰副教授,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主任李秀兰老师及管理学院董淑妍老师参加了现场评审。参赛团队的选题结合了当下的热点问题,例如学习强国APP使用情况、老年大学参与现状、高校教师职业幸福感、榜样教育等。部分团队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学研水平和思辨能力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展现了我校学生睿智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学校优良的学习氛围。

   
分组比赛现场

 

部分团队答辩过程

  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省教育厅支持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入围省赛的作品多数来自本学期开设的“市场调查”课程。本次校内选拔赛由工程实践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办,管理学院承办。最终一共有20个团队从本次决赛中脱颖而出,将代表我校参加2019年辽宁省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附件:进入省赛选拔20组团队信息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