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眼动仪软件应用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05 12:37:50   

15-16日,我院特邀北京爱生公司培训讲师靳晨霖先生为我院相关师生进行“眼动仪软件应用”培训。培训在C419C420教室进行,共十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共分为三个模块:EB编程软件讲解,DV数据回放软件讲解以及眼动仪操作规范讲解与练习。在EB编程软件讲解与DV数据回放软件讲解两个模块中,师生们学习了眼动仪的基本运行原理、常用的编程内容、实验完成后过程的回看数据和数据的采集。在学习眼动仪操作规范讲解模块时,师生们围绕眼动仪积极探讨,将眼动仪的操作规范落实到纸面,形成《眼动仪标准化操作流程》。同时,在掌握了三个模块的所学内容后,师生们在培训讲师的监督下亲自动手操作眼动仪,以模拟实验的方式运行程序,并在这一过程中发现、解决了实验操作中的问题。


    通过此次眼动仪的基本操作技能培训,相关师生掌握了新的学术科研技能,创新了实验方式,为我院学术科研领域的研究打下了良好的理论与实践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