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05 12:37:19   

    4月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红玲、招生就业处郭龙龙、15级辅导员齐兴华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殷红玲发表讲话,并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毕业生就业质量关系学校学院的社会美誉度,更关系毕业生的职业生涯目标和人生价值实现,希望同学务必将积极主动就业当成重要的任务,全力以赴;二是认清形势,把握机遇。面对严峻的就业市场,希望同学们树立科学理性就业观念,把握春季校园招聘的黄金时期,合理调整就业期望,适当确立就业目标。三是做好规划,夯实基础。希望同学们积极把握面试机会,保持就业信心,踊跃参加招聘活动,以蓬勃的热情和坚韧的信心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红玲发表讲话.jpg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红玲发表讲话

  郭龙龙针对国内目前整体就业形势和学校就业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就三方协议签订、毕业生报到证、档案派遣、就业形式、辽宁省就业优惠政策等方面做了详细地分析和讲解,同时他对现场的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评估自身情况,找准定位;二是积极投入,主动应聘;三是立足实践提升,调整状态。最后,郭龙龙预祝所有毕业生能够顺利地找到满意的工作。
齐兴华就学院毕业生现阶段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同时强调在毕业环节,同学们仍要加强学习,踏实做好论文。在求职期间,要注意就业陷阱,提高防范意识,确保就业安全。
本次就业动员会的召开,有助于充分调动毕业生就业的积极性,引导其合理进行职业定位、提高就业成功率,将有力推动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有效开展。

2.jpg

动员会现场

文/王娣、陈熙   图/周玉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