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8年实习双选洽谈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3 12:22:27   

   尊敬的用人单位,感谢您多年来对大连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学生就业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衷心希望我院学生能为贵单位的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搭建企业与学生交流的平台,帮助学生积累更多的实践经验,提高就业竞争力,学院特此举办“2018年实习双选洽谈会”,特邀贵单位参加。
学院背景:
   管理学院设有五个本科专业,有工商管理、农业推广两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在校生1442人,2019届毕业生305人。学院注重对学生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和学习能力的培养,不断提高学生综合能力,为企业培养优秀人才。

会议安排及说明:
1、请各参会单位将双选洽谈会回执(见附件1),单位资质材料电子版于6月8日前发送至18822650@qq.com(邮件主题:双选会回执-单位名称)
2、除回执以外的其他宣传材料,如企业介绍、展架、招聘简章等,请参会单位自行准备。
3、学院在收到单位回执后,会通过电话进行确认。
4、请各参会单位
于6月22 日9点前到图书馆会务组报到。
5、会议当天为参会单位免费提供场地和展位(1桌2椅)。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13504083058   0411-86323791
联系邮箱:18822650@qq.com

附件下载:
1、实习
双选洽谈会回执
2
企业参会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