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工业大学兵役登记流程
发布时间:2019-06-13 12:22:11   

 流程一:进入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点击“兵役登记(男兵)”  


 
流程二:
进入兵役登记页面,点击“进行兵役登记”



流程三:
跳转页面后,使用学信网账号登录:


 
流程四:
如实填写基本学籍信息后,仔细审核所填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信息无误”,进入兵役登记须知页面,点击进入兵役登记页面:


 

 

 

 
流程五:
如实填写相关信息:


 
流程六:
填写信息后,点击“我符合报名条件”后,仅点击“只进行兵役登记”:

(建议应征地选择学校)


流程七: 跳转页面后,下载打印《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和《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存根》各一式一份(左侧菜单栏中“打印报表”中也可找到),由学院统一收齐后,报送武装部征兵工作办公室(综A809)。

如登录全国征兵网后显示已经注册,可能是生源地武装部已经用学生的身份证信息进行了登记,学生只需联系生源地武装部要回账号和密码,修改、完善兵役登记信息后即可。

联系老师:郭老师
联系电话:0411-8623796

管理学院
2018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