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通过BGA认证申请并获批为BGA会员
发布时间:2019-11-20 12:12:40   

我校管理学院于2019年10月提出BGA会员认证申请并获得批准,成为首批会员单位,也是东北唯一入选协会的院校。

1.jpg

BGA中国高校分布图

  2019年11月16日,在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召开BGA院长战略研讨会会议,会议邀请AMBA/BGA顾问委员会主席Andrew Raymond Lock,AMBA/BGA中国区认证总监Georgi Dimitrov Lliev先生,AMBA和BGA中国区首席专家、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王重鸣教授,BGA认证经理Victor Hedenberg先生。同时出席会议的有电子科技大学、兰州大学、东华大学、澳门城市学院、南昌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40个院校的代表。管理学院副院长岳琴作为我校代表参加大会。

2.jpg

与会嘉宾合影

  商学院毕业生协会(The Business Graduates Association,BGA)源自AMBA 于 1967年最初成立时的名称,其宗旨是“倡导终身学习的重要性”,同时也专注于促进责任管理和在线学习的使命。BGA认证系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在AMBA 认证基础上,于2019年推出了一个姊妹品牌,旨在打造商业教育领域的“引领全球运动”,致力于责任管理实践和终身学习,并希望为学生、经济乃至社会带来积极影响。 其持续影响力模型(CIM)是整个 BGA 认证的基础,包括愿景战略、毕业生成就、价值创造、社会贡献、生态系统、学术成效等六大要素。

3.jpg

BGA会员标识

文图/岳琴  审稿人/张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