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严肃研究生考试纪律”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5 12:42:40   

为进一步加强管理学院研究生考风考纪,强化考场纪律,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11月2日下午,学院在C410召开了关于严肃研究生考试纪律的会议,副院长杨卫华出席会议并讲话,2018级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教学秘书杨宁雪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教学秘书杨宁雪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大连工业大学研究生考试规则和违规处理办法》,传达了本文件重要指示精神。首先,她指出管院研究生应当严格遵守文件制定的各项考试规则和考试纪律,其次,着重强调了对学生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办法,最后,对违规行为相关处理程序进行了详细说明。

教学秘书杨宁雪主持会议

最后,副院长杨卫华在会上做了讲话。他表示,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做人的基本原则,更是新时代研究生义不容辞的责任。我院研究生应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到严肃考试纪律的重要性,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树立诚信考试意识,杜绝舞弊,实事求是,勇于与不良风气作斗争,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诚信考试。杨院长还进一步强调,本次考试周恰逢学校审核评估,我院研究生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展示我们优良的学风和校风,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教育部的评估。最后,杨院长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认真复习,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副院长杨卫华在会议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