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7级农业推广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5 12:41:00   

1.答辩时间:2018年5月23日,上午8:30

2.答辩分组

第一组:

组  长:孙  军

成  员:李秀兰  李  青  许晓冬  孙  博

研究生:焦冠杰  张禹石  裴  京  夏铭远  张  俭  袁宗兵  杨  灏  生一帆  徐慧彤  
        高  情  辛元媛  段清文  丛轶

第二组:

组  长:李晓红

成  员:许月奎  郭  芳  戴明华  刘明明

研究生:陈申实  崔炫淑  杨晓蕾  籍思颖  赵  楠  赵欣宇  孙胜博  黄宇嘉  田  甜  
        杜  鑫  李世博  董学祯  王乾阳

秘书:杨宁雪

 

3.答辩地点:第一组C410,第二组C320。

答辩要求:

l、向答辩小组提交开题报告5份。

2、参加开题答辩的学生在介绍选题时要做PPT,且提前把报告内容存入电脑。

3、开题答辩时间每人一般控制在20分钟(其中自述5分钟)。

4、开题成绩按通过、不通过评定。以投票方式,同意通过的票数需达到或超过实际参加评委的2/3,否则视为不通过。

5、对开题报告未通过审查者或因特殊原因经批准延期开题者需参加学院组织的二次开题,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6、开题答辩重点汇报选题的依据、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技术路线等内容。

7、教授委员会将对所有选题进行复核,研究生必须按照答辩小组给出的修改意见给出题目修订说明。

8、根据教授委员会最终审定的题目,由研究生修改开题报告,并向研究生管理系统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