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6级农业推广研究生毕业生答辩安排
发布时间:2019-06-05 12:39:41   

管理学院2016级农业推广研究生毕业生答辩安排

1.答辩时间:2018年5月30日 上午8:30

2.答辩分组

第一组:

组 长:徐义

成 员:钱堃 孙军 李秀兰 李青

研究生:赵艳南 陈宇霄 王慧婷 张伦 马歌 李平 丁皋 程玲 郝亚男 刘珂 张鹏 刘思伯 杨柳

秘书:于楠

地点:C320

 

第二组:

组 长:李晓红

成 员:张宏超 许月奎 郭芳 武咸云

研究生:吕佳奇 孙萌萌 陈光进 吕美阳 李晓宇 周赟 高桃香 赖其力格日 王华 张馨月 周梦瑶 卢鹏 张霄飞 张延东

秘书:杨宁雪

地点: C410

 

按照省及我校硕士学位论文质量保障要求,今年学院将严把学位论文质量关。具体安排如下:

(1)答辩人要严格按照研究生学院“硕士学位论文写作要求、论文格式”撰写学位论文,在学位论文附录中要说明参与科研项目和论文发表情况。
(2)每人装订5本论文,现场提交给答辩组。
(3)提交的所有纸质版学位论文将导师名字隐去。
(4)制作答辩内容的PPT,每人自述时间不超过10分钟,每名研究生答辩时间约为20分钟;答辩人8:20之前到答辩现场将PPT拷贝到指定电脑中。
(5)答辩人要详细记录答辩评委指出的问题,作为论文进一步修改完善的参考和依据。
(6)答辩学生必须预先从外审系统中打印两位专家的评审意见和打分结果,一式五份,学院向答辩成员提交外审意见和打分,供答辩老师参阅,答辩前一天提交给杨宁雪老师。
(7)对于外审和最终答辩打分综合排名后30%的论文,要求学生在校集中整改,导师集中把关,学院集中审核。最终通过审核的论文才允许向学校报送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