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7级农业推广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二次答辩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5 12:39:35   

1.答辩时间:2018年6月22日,上午8:30

2.答辩分组

第一组:

组  长:张凤海

成  员:范晓男 孙晓琳

研究生:丛  轶  田  甜  焦冠杰  陈申实  裴  京  崔炫淑  夏铭远  杨晓蕾  杨  灏
                  
           第二组:

组  长:杨卫华

成  员:郭  芳  曲小瑜

研究生:高  情  段清文  赵欣宇  黄宇嘉  杜  鑫  李世博  王乾阳  赵  楠  董学祯

秘书:杨宁雪

3.答辩地点:第一组C410,第二组C320。

答辩要求:

l、向答辩小组提交开题报告3份。

2、参加开题答辩的学生在介绍选题时要做PPT,且提前把报告内容存入电脑。

3、开题答辩时间每人一般控制在20分钟(其中自述5分钟)。

4、开题成绩按通过、不通过评定。以投票方式,同意通过的票数需达到或超过实际参加评委的2/3,否则视为不通过。

5、开题答辩重点汇报选题的依据、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技术路线等内容。

6、教授委员会将对所有选题进行复核,研究生必须按照答辩小组给出的修改意见给出题目修订说明。

7、根据教授委员会最终审定的题目,由研究生修改开题报告,并向研究生管理系统提交。